【學術交流】內視鏡拉皮方法”Feather Lift”全新發表

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(ASAPS)是全世界最大的美容外科盛會,世界各國的美容外科醫師來此洗禮,觀摩並學習到最新的美容觀念或是最好的手術方法,甚至可將自己的手術結果向世界級大師請益!美國擁有全世界最多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(美國有5000名,台灣約300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),大部分集中在洛杉磯和紐約,而美國民眾普遍都能接受整形美容手術,再加上經濟能力強,也無怪乎美容手術蓬勃發展。

東方與西方的美容手術的確有許多不同之處,可謂美容手術東西方大不同。

1.臉部拉皮手術:西方人的皮膚構造比較薄,比較容易老化鬆弛下垂,頸部容易出現火雞脖子,臉部拉皮手術在西方人較東方人更為普遍。(美國一年20萬台臉部拉皮手術,台灣不到5000台。)

2.隆鼻手術:西方人鼻骨比較發達,比較會有駝峰鼻,東方人則鼻骨不發達,比較會有蒜頭鼻或朝天鼻,所以西方人做的是鼻雕手術,而東方人做的才是真的隆鼻手術!

3.隆乳縮乳手術:擁有豐滿動人的胸部是東方女性長久以來的理想,但西方女性F、G、H…罩杯比比皆是,生活中造成許多困擾, 反而需要做縮胸手術。

 

根據統計,2003年美國最常見美容手術的前三名是:

1.抽脂

2.隆乳

3.眼皮手術

 

非手術的美容治療則以肉毒桿菌注射最多;2003一整年總共有830萬人次接受美容治療,總共消費近200億美金。

這次大會花了兩天會議時間討論『臉部拉皮手術』,尤其是內視鏡拉皮大師Dr.Isse又提出一個新的拉皮方法”Feather Lift”,可讓拉皮時間縮短,拉皮效果更明顯,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診所的引進!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大會開了一堂課”How to read people like a book”讓我們獲益良多,也期待雅丰能提供給大家更精緻貼心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