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│2008年5月

簡介│因應新世代人才來源的轉變,一群大專畢業的髮型新鮮人站上時尚行業最前線,打造出繽紛,熱情與活力的LET’S HAIR!品牌加倍貼近年輕族群的需求,因為年輕人的心,年輕人最懂!在這裡,我們相同的青春頻率,每一位設計都是你的好友,來LET’S HAIR就像開同學會一樣,不僅有點子、有樂子,更是用最輕鬆寫意的態度,表達出年輕世代的想「髮」
LET’S HAIR,let’s go!

潮流集散地--西門町,以次文化流行為街頭主要元素,絕對是台北年輕族群密集度最高之處。2008年5月正式進駐西門的LET’S HAIR,甫開幕旋即掀起新的變髮熱潮,對髮型流行具備敏銳審美觀的設計團隊、熱情洋溢的服務模式,與相同世代的消費者一拍即合,令LET’S HAIR成為西門町眾多的髮型沙龍中,最受到歡迎的年輕聖地,甚至透過網路吸引港澳新馬等地慕名而來的粉絲。 經過七年的深駐,從最初成都路上的據點、到中華路上的空間,現在的LET’S HAIR遷至峨眉停車場斜對面的新址,位於二樓的空間及室外主牆,採用深藍貨櫃設計投射強烈的美式工業風格,讓原本的活潑氛圍進入升級階段--使網牆、棧板、極簡燈具的搭配……讓室內轉化為更沈穩的揮灑空間,展現LET’S HAIR無與倫比的青春質感!

品牌官網:www.letshair.com.tw